逮住喵

零碎的岛屿和无边的海

青法(法海哪里是不懂爱!

青法




法海:你这一条小青蛇作甚整日妨碍我修行?




青:怕你变厉害了我和姐姐打不过你




法海:哦?我不是说过只要你们心存善念,我便不会去寻你们麻烦




青:谁知道你会不会出尔反尔,再说了这临安的臭道士越发的多,我不跟着你我迟早要被抓去当药引子。




法海:你到也知道怕?(不自觉抿嘴一笑)罢了,你若喜欢就安静的待在这里,也免得去祸害无辜的百姓。




青:就是就是,你若不看紧我,我便要祸害这弱小可怜的百姓们。




法海:(随手将边上的一盘果子递给小青蛇)你乖乖的在一边,若饿了就吃这果子,若困了,就在那塌上休息,不要再吵闹了,我今日课业还需完成,待我完成便带你到外面走走。




青:(乖乖的点了点头,变成一条小青蛇老老实实的盘在擎天禅杖上看着法海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