逮住喵

零碎的岛屿和无边的海

青法(这秃子,很标致)

法海正在打坐,小青闲来无聊,显出露了长尾,轻轻摇摆起来,溜溜树上叽叽喳喳的小鸟,自从姐姐嫁给了许相公,就不见得她有空陪自己玩,整天呆在医馆子里,真是无聊透了,还不如缠着法海,惹他不高兴大概是现在唯一能够少许得到的乐趣了。


小青一会儿溜溜小鸟儿一会儿掀起湖里的波浪,又或者轻轻乘着风在树枝间穿梭,还不忘骚扰法海功课,惹一大片叶子落他身上.....渐渐将他堆成一座树人,法海实在无奈,却也不恼火,似乎早就习惯了,这样一个惹祸爱闹腾的小妖。


好在他是个秃子,风稍微大些,就把头上的叶子吹落了,这倒让辛苦堆积叶子的小青郁闷,她直勾勾的盯着在光斑下发着亮光的脑袋,不知怎么的就难过起来了,要是法海留了头发一定很好看,瞧这垂下的长睫毛,这粉嫩粉嫩的薄唇,真像极了昨日姐姐给的水蜜桃,真想咬一口。


她不自觉的就越发靠近法海,气息扑腾在法海的脸上,法海自是察觉得到,有些发热,真是恼人,他没办法再专心课业,他微微张眼,随着整个世界第一眼瞧着的是痴痴看着自己的小青,莫说小青蛇修得人型的模样甚是好看,这让他有点走神,也就一小伙儿,小青瞧着他睁眼,就怪不好意思的后退别扭的侧过身子,紧张的手指绕着手指打圈


小青“臭秃子,你别想差,我瞧你一动不动怕是睡着了,要督促你来着!你说你是不是睡着了?”


法海 回神,嘴角轻侧一笑,自未察觉“你这样闹腾,我若还能睡得着,怕也是可以立地成佛了。”


小青“是吗?既然这样,那你不赶我走?”小青可爱的转身看他


法海“还不至于,你这样闹腾我还能完成课业,是有助于我修行的”也叫人放心,免得祸害百姓,又或者哪个道士抓了,还要我去解决。


小青白了他一眼,哼,才不想他修行进步呢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